close
今天沒跟Party,因為我不知道我去Party要幹麼。

今天睡一整天,因為我不知道為甚麼我會這麼累,早上睡到12點半,結果下午3點半又繼續睡到5點半,而且起床的原因還是因為肚子太餓而起床。

我也不是故意的,因為午餐就只有吃麵包夾熱狗以及一個玉米起司蛋,吃不飽但剛剛好。

所以,當大陸仔一路咳嗽回家之後,我就起床,拿出小鍋子,裝了一半的水,把櫃子上剩下的2/3包義大利麵統統丟下鍋煮。

因為肚子真的太餓了,所以我根本就沒有管他到底是幾人份,不過以我超強目測來看,應該是差不多兩人份的份量,但是我還是吃光光了。義大利麵真是個簡單又好準備的一個東西,煮完之後,加個義大利麵醬,就可以開動了。

但,我的肚子還是一樣的餓,不知道為甚麼。

而且晚上也不知道為甚麼一堆人都不在,敲MSN都沒回應,所以我就找了一群都在其他學校的朋友來聊個天,順便增進感情,促進文化交流。

聊著聊著,肚子又餓了,而且又正逢八點半,我剛好可以出去透透氣,順便買個吃得東西。

走在10度的沙加緬度街上,路上都是忙碌的美國人,而昏暗的街道,卻顯示出我這位華人的無知以及無助。

因為,正當我想說要去麥當勞享受一下好吃的便宜餐點,也就是一般人都很少點的No.1 ,但是麥當勞居然大門深鎖,只留下我這位看似剛來到美國的無知亞洲人在門外怒吼。

算了!我也不差你這一次,我寧願到對面的Save Mart,買一點不健康的垃圾食物來吃吃還比較好,而且還比較便宜,爽!

在回家的路上,我一直在想,為甚麼他們要把門鎖起來,卻還保留著Drive Thru' 呢?而且難吃的Taco Bell還有三四台車在那邊排隊,這到底是為甚麼呢?

就連礁溪的麥當勞都給他24小時全年無休了,美國這個麥當勞發源地居然還沒到九點就不讓我進去買個可愛的No.1 為甚麼!!!!!

太廢,實在太廢。

麥當勞, I don't lov'in it....................today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