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再度放假了,只是這是普通的三天假期而已。

今天去拿托福成績單了,只有487,還差23分才能上正式課程,真悶。

這也意味著我還要繼續努力就是了....希望不要到時候沒有考過,這樣就太糟糕了。

提到昨天的鼻屎王,還好今天她沒有持續的挖鼻屎,這真的是讓我欣慰的地方。

而且感覺一天一下就過了,而且好像也沒做什麼事就這樣過去,這難道就是因為我日子過的太充實嗎?

我想應該不是這麼簡單的,因為我下午從兩點半睡到五點半,超爽。

這禮拜假日的行程都沒有規劃,我看就給他待在房間裡面睡覺比較實在,爽

對了,可能會跑去WalMart買個棉被之類的,不然我每天晚上都會被冷醒。


推薦大家一首好聽的歌曲「Can't help but wait - Trey Songz」



超好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