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加州這邊真的很神奇,前幾天還很熱,熱到我都要發瘋了。

結果昨天卻來個大陰天,害我又冷的直發抖。

今天,卻是氣候怡人,艷陽高照,卻又不刺眼的一天,是個非常舒服的一天。

可能是進入秋季了,所以才會感到有些涼意。

是不是該去買大被子了?我也不知道,雖然我總是只有穿內褲睡覺。

換季了,學校也開學了,看著學校一堆大學生,實在是感到非常羨慕。

因為我也好想要修一下正式的課程,體驗國外的專業科目是如何的上法。

不過不用緊張,因為再過幾個月就會可以上正式課程了(希望)

說到換季,最明顯的就是網站流量的減少了。

因為台灣學生都是這時候開學,而且如果早上想要有人氣,就得拜託在學校上課的小朋友們在上電腦課程時無聊逛逛我的網站才是。

就因為這樣,我的Google Adsense收益就少了一些。

真擔心這些微薄的薪水不能在國外度過九個月的時間,雖然我戶頭還有八千多元的美金可以緩衝一下。

像昨天,為甚麼收益才25點多,在八月份的時候,都是一天收益就80多快90,收益真的是掉了兩倍以上。

但是我想到假日的時候一定又會衝一下收益才是的。

還好還有其他的廣告,像是酷比Media ,還不錯,就算是在開學後的假期還可以衝到每天400多台幣,就像是時薪95的工讀生每天打工4小時一樣,OK的。

真希望可以快點買到泳褲,趁著冬季之前趕快游個痛快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