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是忙翻了。

下午,跑去 Bank of America 查戶頭,因為Google的廣告,要申請在美國的電匯還要去查帳戶才可以知道他匯入多少測試金額進來,實在是神奇。

每次去銀行就是個挑戰,因為我連「提款」和「查帳戶」都不知道要怎麼查。

結果我說我要看看交易紀錄,結果他給我看一堆有的沒的列印表單,我跟本不知道google到底有沒有匯入一筆測試金額,實在是神奇。

算了,看起來應該是沒有,因為我記得金額好像跟上次一樣就是了。

今天又遇到一位還蠻機車的銀行行員了,因為我們想要申請一張有付照片的Debit Card,結果那位照相專員,看到這麼多人,還在那邊搖頭,實在是有夠智障。

真不知道他的工作是搖頭還是照相,看起來就是個沒用之才,廢人一位。

好了,沒事,就這樣,下午跑到別人家幫忙安裝無線網路以及網路電話,結果這樣一用,就用到晚上九點多,真的累。

而且他們住的區域真的還蠻恐怖的,每次在那邊都會被一堆智障王用英文嗆聲,不過對我們都是不痛不癢就是了,因為我們聽不懂XD

反觀我住的63rd 街,就是個安全的地方,晚上太熱,把門打開也沒事。

晚上九點,街上都沒車,而且附近住戶看到我還會打招呼,附近有好多家餐廳,還有電子設備的店面,超級市場,公車站牌,Light Rail,離學校又近,實在是個好地方。

真佩服我的選屋技巧,請大家拍拍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