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超難考試,就莫過於今天考的神奇考試,也就是淡江學生必須考的「Computer Lab Test」

真的是神經病,不知道為甚麼要考這個這麼難的東西

因為,連他的題目要問什麼我都不太知道了,結果還出現一個填空的東西,這是要叫我們怎麼寫阿!!!

而且考出來的分數真的是超低,不過不用擔心,大家都這樣。

希望下次考試可以考好一點,好讓我可以升級XD

再者,今天還是一樣很熱,不知道為甚麼會這麼熱。

就當我從NAPA HALL走出來的時,我就不之不覺的拿出墨鏡,心想『還好我有買』

果真是個聰明的選擇。

在加州的這個太陽,真的是又大又熱,而且到了晚上八九點還是一樣熱,連我的優良室友 Naoki 剛回來時也一直說「Very hot」。

果然是,炎熱沒有國別。

今天晚上早點睡好了,因為今天早上沒精神上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