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的是熱透了,不知道是什麼原因,居然可以讓一個陽光普照的地方熱成這樣,厲害厲害。

其實今天也沒有什麼驚人的活動,有的就只是美國的冷氣開很強,和我中午沒吃飯這兩點而已。

說到吃飯,真的是個學問。

因為我每次都忘記到Save Mart買個蔬菜的東西,結果害我們現在都要吃肉類的食物,或是土司來果腹。

不過可能回國真的會變小當家,因為現在已經會亂煮一些有的沒的東西了,簡單。


對了,今天不知道為甚麼什麼鬼LAB TIME的,居然發一堆東西,還說每個禮拜都要在電腦教室考試什麼的,真的是神經病。

作業已經夠多了,結果還來這個什麼鬼東西,實在...有點無言。

還好今天上國際文化交流的時候,看到一個以前認為是韓國人的日本健康正妹,而且聽他講英文之後,真的可以發現我完全聽不懂他在講些什麼,跟昨天講話的韓國人是一樣的道理,只是他們每次講話的時候我都很想笑就是了。

作業好多阿~天氣好熱阿~

好想喝奶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