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起了個大早,為的就是我那在台灣的老媽的生日。

早上一起來,沒什麼,就是要先開機以及上線開SKYPE。因為前一天老媽說要到醫院做復健,所以才不能在下午唱生日快樂歌。

所以只好將這個典禮移到早上,透過現代科技,我們可以將兩地的人用視訊來慶祝生日,真的很奇妙。

從視訊上看來老媽老爸老哥真的還蠻開心的,尤其是老媽一直盯著螢幕看,真的很好玩。

老媽生日快樂阿~~


之後,就開始今天的ELI課程了。

每次上課都是一種挑戰,因為風趣幽默的BILL老師,每次上課都會調侃一下同學,不過這樣好像真的可以學到些什麼就是了。

後來就這樣一路上課到下午,緊接著就是好玩的國際交流課程。

我們就跟其他一樣是LEVEL 5 的學生,一起來上課。

BILL利用問問題的方式,來讓我們互相認識對方,還好我本來就很會亂聊天,所以這件事情根本難不倒我。

在課堂上我認識了 Will(大陸山東人) Waka(日本高爾夫球老師) Ayumi(日本醜妹) James(越南男子)

後來,想說還有兩位沒有認識到,結果下課後我就馬上跑去找他們其中一位,也就是另外一位叫做 Kiven(越南好男人) 的學生,這位就看起來比較好相處和好聊天就是了。

還有一位就是 Esther(韓國整形正妹),當我去問這位同學名字的時候,他剛好在他朋友那邊聊天,所以當我走過去問他名字時,那種情境就像是一位台灣人故意跑去跟他要電話是一樣的。

不過當他在述說他的名字時,我實在是聽不懂他在說些什麼,還請他用Spell的方式來說,但是我還是聽不懂他在說些什麼。

到最後他就直接拿紙出來寫給我看,真是感到有點抱歉也還蠻好玩的就是了XD

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