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章只是我單純的紀錄一下 Google Adsense 帶給我的喜悅,以及許多人想要知道的一些小細節

:::::::本文開始:::::::

Google Adsense,這個如夢似幻的廣告聯盟,是由現今網路龍頭Google所創辦的。

就正如Google所說的『我們是一間廣告公司』般,只要使用者使用他們所提供的服務,例如搜尋引擎,或是信箱服務,都會看到他們在一旁顯示的廣告欄位。

而這個Google Adsense,正是由此一概念出發的,而合作的對象更擴張到各位網站站長們。

廣告會藉由網站的內容多寡,主題,依照網頁的關鍵字來搜尋位在Google的廣告資料,而顯示在站長們的網頁上。

這種互相合作的方式,也就是站長們替Google發送廣告,領取廣告的費用,而Google也因為這樣從廣告商那邊領取收益。



一開始申請完廣告的站長們,一定會非常興奮的天天上網登入看看有沒有新增的收益:或是深怕自己會誤點站內的廣告而造成惡意點擊等等的反應,這是屬於正常的。

但時間久了,那種心情就淡淡的消失了。

除非是在到達美金50元的前夕,也就是Google會由總公司發一封審核的Pin碼。


如圖,非常簡單乾淨的小紙片,但是會有莫名的興奮感


背面則是用電腦列印的地址以及姓名,這也就是你在帳戶上設定的資料囉。
台灣郵局深怕郵差送錯信件,還親切的寫上中文呢!


裡面則是制式化的電腦列印字體,只是有包含著極為重要的資訊喔!

好拉,拿到Pin碼的感覺真的是說不出的棒,如果當你帳戶達到50美金之後,Google就會告訴你他們以及寄出信件囉。

如果遲遲沒有收到,那我建議檢查一次地址,或是換個地址之類的會比較好,畢竟Pin碼是個非常重要的東西!

但是拿到Pin碼,輸入完資料之後,那種興奮感就會立即消失,實在是有點好笑就是了。

因為當你輸入完,他也不會立即給你支票還是啥的,你也就只能慢慢的繼續累積收益,就這樣....


當然,過了一陣子之後,都會達到傳說中的美金100元,也就是Google所訂定的寄送支票的『目標』

因為我的金額比較大,而且目前在台灣又不支援新台幣的電匯,所以我就選擇使用『安全投遞』的服務囉。

不過是使用標準投遞,也就是平信的,就會失去許多保障,也會讓你的錢在無形中失去了安全性。

『安全投遞』是由DHL所寄送的,當然要收取一點點小費用(大概是美金24元)


DHL的包裹,非常扁,跟廣告上的一模一樣,但是卻很有種國際化的感覺


背面則是台灣的宅即便寄送的資料,因為有些地區太過偏遠,DHL會選擇交給當地的郵局或是快遞公司處理郵件。當他們郵件送到台灣的時候,還會非常親切的打電話通知喔,實在是非常專業。

收到DHL郵件之後,千萬不要緊張,也不要撕個稀巴爛的,因為裡面正是站長們累積的心血結晶,撕破了就要再申請一次,費時又費力。


大大的一張紙,包含著本次Google與站長的資料,下方才是真正的支票~


支票有著非常帥氣的簽名,還有本次可領取的金額

拿到支票之後,就可以到銀行辦理『支票托收』囉!

因為之前在其他的BLOG上看到『土地銀行』的手續費很低,所以我就跑過去用了。

可能是土銀比較少在辦禮國外業務的東西,所以有些國外的東西都要等個幾天才會到。

基本上想要兌換支票,應該會經過以下步驟:

申請外幣戶頭 (需要雙證件 印章 活存需要100美金)→ 辦理支票托收 (手續費內扣)→ 一個月過後就可以看到自己戶頭增加金額囉

如果想要領台幣出來,那就還要再開個台幣戶頭,將美金帳戶的錢轉到台幣戶頭內(不用手續費),然後就可以使用用網站賺的錢了!!

因為外幣戶頭 沒有提款卡,也不能辦理再其他土銀分行領錢的服務,所以開戶的地方最好是選擇離自己比較近的地方會比較好。

而台幣戶頭,辦理的時候,可以跟櫃台人員申請一下『網路銀行』的服務,這樣就可以在網路上查看自己的資料,銀行會幫你的外幣帳戶和台幣帳戶資料顯示出來,算是還蠻方便的喔~


基本上這樣就是這樣,最後在給大家看一個上次參加Google Adsense在台北舉辦的研討會所贈送的精美袋子XD


本來還有杯子和衣服,但是我懶得拍照,所以就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