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我也要學一下其他網站的站長,在自己的Blog上面發表這個令人振奮的消息。

就在今天,我收到了DHL的包裹,而裡面的文件正是由GoogleAdsense團隊所寄來的支票

自從在1/24號加入Google Adsense之後,我開始發現網站的廣告不只是只有單一的Gif或是 jpg等固定的格式以及廣告型態,而且我也真正發現了"網站真正收益的潛力",就像是GoogleAdsense所說的那樣。

GoogleAdsense,其實在很早之前我班上的朋友就有告訴我這個消息,但是礙於當時是英文版本的for content,所以我根本就沒有在考慮這些有的沒的廣告事業。

但在一長串寒假無聊的假期之中,我做了網站的改版以及更新,還有把GBA遊戲等模擬器遊戲拿掉之外,最重要的就是加入了Google Adsense的行列當中。

也就在這幾個月當中,我從Google那邊拿到了一張有 $USD6650.80 的支票,真的是讓我感到非常高興以及興奮的。

自從我上了大學,生活費還有其他學雜費都是我自己支出的,再加上大三還要出國一年,想必那費用一定是家裡負擔不起的;不過有了GoogleAdsense的額外幫助,讓我出國的夢想不會再有那麼大的壓力了。

恩~現在目標就是把網站做的更好,把課業弄得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