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都很悶,這禮拜都超級悶

首先是罐頭給我強加選一堂語言系的"英文時事選讀",然後他自己退了也沒跟我講

害我就一個資軟的人,再加上一位沒有很熟的轉學生,就這樣,兩個資軟男就跑到一個幾乎都是女生的課堂上上課。

重點是什麼?重點就是,我囧,都不認識,我去修幹啥!

而且現在每天都要寫一篇英文時事的文章大綱,也就是看完文章之後寫篇大綱。



經過這件事情之後,晚上又發生了教官的蠢人蠢事

話說之前服務課程要填寫一張櫃檯值班的排班表,非常好,我明明就和那位轉學生填上星期三

結果哩,打電話給教官時他又強掰說我們是寫星期二,教官真的是老花肥肚蠢呆臉,跟淡水小子的智障程度有種不可思議的吸引力。

而且今天早上軍訓課還來爬山活動,搞到一堆人鞋子都是泥土,教官真的實在是非常的宅砲再加上智障。


就這樣,現在作業還不知道怎麼寫,囧翻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