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理說今天應該要發表前兩天的南投之行,不過還是先發個開箱文,不然我可能過幾天就忘記要發了。

依照慣例,手機壞掉就要修,修不好就要換,換不好就乾脆不要用。

而我目前就是處於修不好就要換得這個境界,所以就趕緊上網看看到底有沒有手機可以換。

剛好最近國稅局退了稅,我也拿出畢生積蓄買了一台最近正夯的 HTC EVO 3D,這也是為什麼今天會有開箱文。

前幾天正好在南投,原本以為手機會到本周三才會拿到,沒想到就這樣迅速到貨,讓我嚇得措手不及。

RIMG0014.JPG

盒子正面為簡單的設計,其實好像現在的手機都這樣,想起以前的手機盒子是越大盒越好...

然後現在 HTC 的手機都是原廠保固一年,我倒是希望不要壞掉才是真的。

RIMG0015.JPG

然後這次就有隨機附贈青蜂俠 3D 電影和一些遊戲可以玩,不過每天光上班都沒時間了還看手機玩電動看電影,這也倒是蠻厲害的。

不過有送總比沒送好,就收下了。

RIMG0017.JPG

打開手機盒子,看見手機,拿起手機,開了機。

螢幕很大,手機有點重,不過還是比之前那台輕了許多。

RIMG0018.JPG

我再重複一次,手機真的很大,想要和 iPhone 可能就要這樣才贏得了!

RIMG0019.JPG

手機被蓋的地方就是簡單的橡皮質感條紋,搭配紅色邊框的攝影鏡頭,算是蠻顯眼的。

不過我室友倒是說怎麼這麼像錄音帶。

RIMG0021.JPG

這就是傳說中的 青蜂俠 3D ,不過翻拍出來的效果看不出來就是了,在手機上看倒是蠻酷的。

RIMG0023.JPG

當然, 3D 攝影是必備的,可以拍一些有的沒的照片,超酷。

剛剛豆漿哥就這樣被強迫當了模特兒。

RIMG0024.JPG

最後就是模仿摸敗而01的疊疊樂,由左到右是 HTC EVO 3D → Droid 2 Global → Nokia 6500 Slide

可以看得出時代的演進。

RIMG0025.JPG

感覺是越來越輕薄了!

RIMG0026.JPG

最後是背面,和大家說掰掰。



最後,時代在變,多年後我還能跟自己的小孩說「當年爸爸可是有買 3D 手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