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了四天的新進員工,感覺一切都是那麼的生疏,但是又漸漸的進入狀況,我想這就是日後忙碌的開端。

每次新到一個環境,最不熟悉的就莫過於與同事間的對話、工作的交接,以及下班後的晚餐時間。

身為一位忙碌的男子,真的很難在那一天的工作時間中,找到可以放鬆的時間,就莫過於在廁所的時候。

有時候覺得,跑到一個四下無人的地方,好好喘口氣,應該也是對自己身心調劑的好辦法。

對於忙碌的定義,似乎不全是工作上就是了。

而今天這個美好的週末,就因為我的手機不小心忘了更改設定,所以基本上我是七點五十分起床的,對於這種無理取鬧的事情,我也只能默認。

室友的貓就這樣聽見了聲響,跑過來我的門前持續亂叫,當然我也不甘示弱的衝出去嚇唬他,但是似乎起不了任何作用。

就這樣,回到床上之後,也就睡不著了,這就是我週六的美妙早晨,如此的忙碌。

快要接近中午時刻,因為前幾天有請老媽寄掛號信來台北,但是因為板橋的郵局人員非常嚴謹,所以我的優良室友就無法代為領取,而我當然也就要親自跑個一趟。

不過因為沒有拿到什麼領取通知單,跑去文化路上的郵局之後,在沒有我信件的情況下,我又再度前往位在莒光路附近的小郵局。

經過這樣來來往往,再加上郵局人員非常熱心的幫忙,總算讓我找到我的信件,而此一事件又告了一段落。

對於如此忙碌的事件,早上的我好像如此瞎忙,這也算是另類的忙碌。

生活中帶點忙碌,似乎不是壞事;但是持續瞎忙,就是一件蠢事。

忙與不忙,累與不累,僅在一念之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