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真不知道我是不是個認真讀書的人

今天朋友講的很對,我如果很認真的話托福就會考很好

很認真的話就會去申請交換生

雖然我當下聽到的反應當然是有點給他不爽,但是後來想想好像也是蠻有道理的

可能是我沒動力學習的東西我總是提不起勁

高中的時候,每個科目都不是我喜歡的,那時候最喜歡的事情就是和朋友聊天

現在上了大學,我覺得我的認真度增加了蠻多了

要考試也都是會讀書,遇到不懂或是上課聽不懂,回去第一件事也是翻書或是查課本

可能我給朋友的感覺就是混混的吧,不然哪有可能考到淡江蘭陽,結果其他朋友都是國立大學?

我也只能專注在我非常有興趣的部分,像是明天要考的程式設計,雖然說很難,讓人卻步

但是我卻越看越有興趣,只是怕明天考試不會寫而已,然後怕老媽罵我成績不好之類的

而且現在又一直要用出國的東西,又害怕托福成績不夠高

然後其他朋友又考這麼高,是怎麼回事?!

真的是月底雜事特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