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真是太神奇了

首先是回家搭車沒搭到...結果到家就九點多了

害我這母親節過的又急又累


後來回宿舍時,聽到中文討論的還被退件

這消息真的是讓我非常之無言,沒想到一個中文老師可以白目+機車成這樣,真不知道他腦子在想什麼鬼

難不成年輕老師都這樣嗎@@?希望不是

晚上要寫程式,又不知道是哪個神經人士

把s94的伺服器弄到不能上傳下載,真是煩煩煩

害我一開始就寫好的作業又要再重新寫一次,真是糟糟糟


再加上今天Coding速度還輸人,這真的是使我的信心大受打擊阿~~~~

不過我下次會拼回來就是了XD


煩阿煩~~~第四學季快點過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