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快樂

對,我的生日到了,所以我很快樂!

今天的願望就是可以平平安安過完這19歲

並且全家都平平安安的!

GREAT...And then...

我生日這天不知道有幾個人要來家裡採草莓

也不知道會塞成什麼樣的情形...

so...It's time to sleep, right?

Not yet..

其實還蠻期待明天的,不知道會熱鬧成什麼樣子..

能讓我在這無聊的寒假享受一下有朋友的快感,真是不錯

大湖這鄉下地方,我唯一熟的就只有那家7-11...

還有隔壁的智障鄰居..XD


好啦,祝我生日快樂!也祝等下來大湖的朋友們別塞車塞到心情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