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是傻眼的一天

今天淡水最低溫,結果車神竟然給他穿短袖上課

真是不知道他腦袋是裝啥鬼,想耍帥也不是這樣耍的

看他一直把手插在口袋內,我只能無言


今天上中文口語也是無言

中文口語老師不知道是不是太累還怎樣

竟然一直把我的名字叫成 阿龐

我只能無言了..


晚上的未來學討論

大家討論的很熱烈,講八卦也講的很熱烈

結果回到寢室,發現已經12點了,這更是令我無言


最無言的來了

剛剛上去洗衣服,結果上面都是人

而且都是女生..

結果我耍智障,竟然把別人放在洗衣機前的洗衣籃給採破了

是整個破掉,害我當場尷尬了一下...

後來當然就是趕緊逃離現場

當個沒事的壞蛋...嘿嘿嘿


今天,真是無言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