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搭火車,真的好玩。

回家的時候搭,來宿舍的時候也搭。

高中的時候搭,上了大學,也是在搭。

--------------------------------------------------------------------------------------------

這禮拜回家去,感覺還是一樣有點無聊。

不過能看到爸媽+小狗們,這樣也就足夠了。

但我還是忍受不了沒電腦的世界,所以搭晚班的火車回到台北。


我去買票時,深怕沒有座位。

不過還好..有個7車7號的位置。真是幸運~__~


但當我一走過去,就看到打翻的活益比菲多,害我愣在那...不知該怎辦。

到竹南站時,有對甜蜜情侶跟我換座位,把我從比菲多地獄拉了出來...


這次回家,最大的發現就是:

捷運站淡水線,竟然有分到 北投站 和 淡水站

這真是一大發現阿~~~

下次坐車,要好好注意!



P.S.:

淡水老街有一家店

號稱:碳烤臭豆腐元祖

我聽他在唬人...真的難吃...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