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人都說:

人不爆肝枉少年~

所以今日,我爆肝了..
-------------------------------------------------------------

今日與高中好友,討論明日坐車的事情。

不幸的,我竟然被拋之於腦後。

昔日的高中好友,竟為了一位他心愛的女子,拋棄了我。

這時就得套用一句話: 哭~笑~不得~

在我傷心之餘,發現手邊的NoteBooks。

我被嚇到了。

因為,明日的考試,多到可以讓一位大學生爆肝。


讀了很久,看著筆記本上的英文字,我只能說聲:哀~

想了很久,看著筆記本上的曲線圖,我只能說聲:哀哀~

呆了很久,看著筆記本上的橫條線,我只能說聲:哀哀哀~


經濟,我放棄。


而會計呢?

我只能說:有背有分,沒背零分。


而我親愛的室友,竟然是為了他的魔獸而熬夜,這更是讓我無言。



真的該睡了。

爆肝,真的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