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 的到來,正式代表 2010 年的結束。

不管去年的好或壞,一切都已經過去了。新的一年,總是要向前看,活出自己的新人生。

之前說要發表的 2010 年大記事回顧,就一併在本篇發表了。


1月:

印象很深刻的在軍營中和軍營同袍一起看著 101 煙火,煙火放完了,我們也就回寢室睡覺了。

2月:

生日當天還要上台表演「超級變變變」的戲碼給台下觀眾看,忙到晚上十一點多才真正可以休息。

3月:

似乎沒什麼事情,但是也升上了一兵,距離退伍剩下半年不到。

4月~8月:

還沒退伍前的生活,似乎都是過了就忘了。

9月份:

開啟了人生的新里程碑,也就是我找到了我的第一份工作,很幸運的是在台北的忠孝東路上。

10月份:

過著天天上班,下班就聚餐的生活。也托老白的福,這個月我住在老白家,著實的成為了偽南港人。

月中過後就搬到了新埔,展開了真正的台北生活。

11月份:

印象中過得每天都是戰戰兢兢的生活,每天就是為了趕案子而生。

12月份:

在這個月份重做了兩個案子,從 1 號到 24 號,天天都是加班日。

雖然有點累,也經歷了眼球持續跳動的日子,但是說實在的,真的很充實。



總觀來看,2010年是個很不錯的年度,脫離了軍人身份,重返社會的感覺真的不是沒當過兵的人能夠想像的。

工作之後,才真正開始珍惜以前的學生生活。

而那些恣意的生活,似乎都告訴著我回不到過去了,工作後好像什麼事情都不一樣了。

對於時間的掌控、對於金錢的計較、對於親友的聯繫,都有更進一步的想法了。


正所謂舊的不去新的不來,所以我昨天就跑去看了 2011 的跨年煙火。

今年的煙火很特別,但是每當煙火放完的那個瞬間,都覺得有種莫名的惆悵。

聚集在忠孝東路上的人群們,是否也是跟我一樣期待著 2011 年會有什麼好事發生呢?

對於未來有好多未知數,抱持著樂觀的態度過下去,人生才會更加快樂,這一向都是我得抱持的理念。

2010 年結束了, 2011 年才正要開始呢。

大家開始衝刺這新的一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