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8210136.JPG

誰能想到,五年後的自己到底會是什麼樣子?

高中畢業到現在都五年了,連簡潔老師都已經結婚了,卻沒有發喜帖,這樣合理嗎?

今天的高中同學會,是高二分班之後的同學會,其實我也蠻驚訝今天可以來 20 多個人,真是讓人感到非常欣慰的。

剛剛心血來潮翻了一下舊的照片,發現第二屆的照片中,人數似乎也是不多不少,就是剛好差不多今天來的人數。

大合照

有些人變得更帥更正了,有些人則是沒來,讓我感到很失望。

每次舉辦同學會,都會有那種「可以跟老同學聯絡真棒」和「吼~又要打電話真煩」的內心糾葛。

所以基本上能舉辦同學會,除了可以看到老同學們還都開心的過活之外,一年一度的聚餐,從「你大學同學XOXOX..」到「你現在找什麼工作..OXXO」,或許以後都會變成「你家小孩OXOX...」,只是可能要十年過後了吧?

我目前只希望,大家換電話號碼時,一定要通知一下,不然到時候手機打不通,打家裏電話就真的是對我們這種聯絡人是個極大的挑戰。

....

其實今天對老師很不好意思的地方,可能就是沒有學他的講話方式給師母看。

原因之一是因為我真的太久沒學了,幾乎畢業之後就沒有再次展開這個絕活,再加上老師對於我的模仿能力讚賞有佳,所以我就讓老師心中永遠留著那個完美的印像。

原因之二大概就是我太常學老師、長官之類的了,所以很多技巧上的問題都會搞混,我想這應該就是演藝人員的困難之處了。



總而言之,今天還蠻高興的,明年的 3/14 的那個禮拜,會再度舉辦一年一度的同學會,請大家踴躍參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