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中壢,目的就是為了到中壢與這三位青輔會的可憐人聚餐,以及慶祝小佩邁入22歲,不過對於女生來說,年紀應該是最大的挑戰。

下午三點多從大湖騎車到苗栗火車站,停在火車站旁邊的免費停車場,發現苗栗人大多都去外地工作,這也證實了苗栗真的是個人口外流嚴重的縣。

影像0094.jpg

在電車上我大概玩了一個多小時的NDSL,而且是非常大剌剌的玩,完全不理會一直在我旁邊偷看的高中生。隨身聽的音樂聽了又聽,我一直注意車廂上的標示,很想趕快到中壢,畢竟整天悶在家裏,不悶壞才怪。

出了車站之後,這是我第二次從中壢火車站出來。第一次來中壢火車站的時候,就是今年三月份來中壢考試的時候;不過這次來是為了聚餐,心情不同了,而且感覺人也變多了好多,想必是因為台鐵和悠遊卡結合過後,肯來中壢的人也就變多了很多,實在是個厲害的政策。

來迎接我的是毛毛,依照毛毛的慣例,她會帶錯路。

是的,她真的帶錯路了,本來是在火車站右手邊的餐廳,她居然可以帶我繞了左手邊一圈之後,問過公車站人員之後才回到正確的道路上。這種脫序又令人哭笑不得的行為,我想應該只有毛毛可以做出來。

沒想到到了餐廳之後,小佩居然驚訝了一番。我原本以為小佩知道我會來,沒想到她大吃一驚,感覺我就是此次聚餐的「特別嘉賓」。

我隨手送了一個在路上拿到的麥當勞宣傳單,以及在早上的時候還挑了一個超大的水族箱讓小佩來好好裝飾她的餐廳,實在是個最棒的生日禮物了(應該)。

吃飯吃了大概兩個小時多,而且大部分都是我在講話,不然平常在家裏都是跟老爸老媽儒儒花花聊天,好不容易可以出門透透氣,當然要好好把握這次機會來瘋狂亂聊一番。

影像0097.jpg
(照片居然有放大的效果,其實我是個很瘦的人,請大家不要被照片騙了。)

吃完飯之後當然就是匆匆忙忙的離開了中壢搭車回家,電車上真的是冷清的可以。回家後才發現現在已經是農曆七月份,也就是鬼月,我居然在回家的路上和電車上都沒想到這個。

不過也沒差多少,畢竟我這個人做事不愧對於天,剛正不阿,所以無所畏懼。

就這樣,這是昨天的行程,頗好玩的,也算是個當兵前的歡樂聚餐。

小佩、阿喵生日快樂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