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自從大二時搬來目前這邊之後,我的房間從陰暗小角落的規模轉變成為超大靠窗,採光也極佳的規模。

雖然如此規模令人羨慕,但是對於我這個大多時間都在宜蘭的學子來說,此一規模簡直就是毫無用武之地。

再者,大三出國那年,整個房間就這樣持續保持著「沒有主人」的狀態下,整整一年;回國後除了那少少的三個月的在家時間,開學過後也只有一個多月回家一次。所以對於我房間的擺設,真的不是那麼在意。

不過現在畢業了,一堆雜七雜八的東西也不能夠就這樣持續放在學校宿舍,所以這些東西也就理所當然的回到了我的房間。那時候剛搬回家的時候就有一個想法,就是要好好整理我的房間。

說也無奈,就因為待在家裡的時間太少,以及從國中之後就很少待在自己的房間。我的房間對我來說就只剩下「睡覺」的這個功能,看書隨便找個地方看就可以了,所以連張桌子都沒有。

昨天老爸心血來潮,說要犒賞多日來辛苦準備考試的老哥,所以我們一家四口就這樣前往位在苗栗市的「重慶老火鍋」來享受一下豐盛晚餐。當然,家裏沒有四人座轎車的我們,我和老哥就只能坐在貨車後方,來體驗一下時速80以上的快感。

吃完火鍋我們就馬上趕到家樂福來採購一番,買了三組黑松茶花,也買了兩個組合式三層櫃以及一個組合式衣架,準備在今天好好的整理我的房間一番!

今天下午睡完午覺之後,發現天氣真的很熱,真的是個適合整理房間的好天氣,再加上熱心的老哥又上來幫忙組合櫃子,所以我就開始動手整理房間了。

題外話,家樂福賣的組合式櫃子真的是有點給他陽春,雖然說很便宜倒是真的,不過簡陋的說明書以及令人傻眼的品質,讓人很難下次繼續購買他們自家產品。

好了,組合好衣櫃以及櫃子之後,就開始準備大肆整理我的房間了。不過一開始的房間真的是個雜亂不堪,是個堂堂正正男子漢該有的房間。


這是房間全景
DSCF5308.JPG

日積月累的袋子,有的是手機袋、有禮物袋、也有不知道從哪裡來的袋子
DSCF5309.JPG

還有一堆行李箱,以及亂放的鞋子和手機充電器
DSCF5312.JPG

最後就是開始整理前與儒儒花花的合照!
DSCF5315.JPG


開始整理之後,發現雜物真的好多,除了兩三年前的收據之外,還有一些像是以前國小買的 GameBoy、很久沒用的機車手套、不知道從哪裡蹦出來的名片。而這些東西都有一個共通性,那就是「灰塵超多」。

而且看到一些好久以前的東西,心理都會想說「為什麼之前不丟掉」,不然就是「這從哪來的阿」等等。正在分類物品時,更是不知該從何下手,雖然說有時候會有「隨便塞塞就好了」的這種想法,不過這種恐怖的想法一定又會把房間搞亂,所以我就停止了這個不可取的想法。

經過了一兩個小時之後,我終於將房間整理完畢,地板也擦了四次以上,也將之前買的數位像框給放到櫃子上,整房間的氣氛就這樣漸漸呈現出來。

房間整體呈現出一種整齊劃一的感覺。
DSCF5428.JPG

之前雜亂的袋子區已經變成規律的櫃子以及文件盒。
DSCF5430.JPG

房間也多了一個可以放置衣服的地方,還特別請到模特兒如花花來協助拍照
DSCF5426.JPG

當然放上數位像框的房間,整體表現出來就是有個科技感,實在厲害
DSCF5431.JPG



好了,今天花好多時間整理,希望這個規模可以持續維持下去。

至於多久?希望灰塵大大不要一直來襲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