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颱風天,不過運氣好的我們在台中是剛好沒有下雨,真的是老天眷顧。

早上起了個大早,就看看窗外的天氣,還好感覺不到颱風的威脅,我就這樣收拾東西準備出發到台中!

大湖公車站還是一樣群聚著說著客家話的阿公阿婆,我就這樣搭著 8:20 的公車到達苗栗火車站。

搭上往彰化的區間車的時間也都 9:50 了,在車上途中我也裝個認真的社會人士(?),就這樣拿出在預藏在包包中的考證照的書來看看,畢竟這禮拜六就要考了,如果考太爛就真的對不起自己的荷包了。

因為此篇文章重點是數位像框,當然是要打個太極,不然被別人說成是閃光文我也無奈了我,所以有些重點無法詳細道出,請客官們見諒。

到了台中火車站,走上樓梯的我已經滿身大汗了,真的不知道台中在悶熱什麼。本來就跟庭庭約好要去看電影的我們,就這樣走了好~~~一段路才到了德安百貨,去看「博物館驚魂夜2」。

雖然說這部電影上映很久了,慢了好幾步才看到這部電影的我們,還是非常享受這個電影所帶來的歡樂氣氛。

我覺得這次的博物館驚魂夜2,除了在敘事上面與前一集連貫之外,在角色的配置上也是著重在新角色上,讓整部片不會喪失新奇感,是算蠻成功的一部片!

像是一開始的手電筒以及各個逗趣的對話,都非常的不錯,所以真的還蠻推薦去看看的!

....

過了一下子之後,就到了NOVA去選購一些電腦配備。本來就想要買個傳統像框的我,在經過德安之後卻完全找不到想要的像框,所以就改為選擇一個超酷的數位像框來增加房間擺設。

這是盒子本體,是個創見的最新貨,內建 2G 記憶體,還支援放音樂以及看影片, 800*600 解析度,七吋!贏了!

P6210005.JPG


因為現貨只有黑色的,所以我就只好選黑色,不然有粉紅色或是白色我就還蠻想買的,但是應該會被罵娘泡就是了。
P6210012.JPG

背面則是非常簡單的白色,還附贈一個遙控器可以設定一些有的沒的設定。
P6210013.JPG

我覺得最酷的設計,大概就是那個當我們旋轉像框本體的時候,會自動轉變成直立狀態,真的是超~~~酷的。

還有就是可以設定時間、行事曆、開關機時間等等。

題外話,今天中午我把照片放進去之後,拿到樓下給老爸老媽看看,結果老爸在吃飯時間幾乎都是在看照片,一直說「那個是誰?怎樣怎樣的(很胖或是很矮)」。

結果最神奇的大概就是老媽了,因為老媽都知道誰是誰,還說「阿!!照片就調成那一張就好了」,想一想也知道是哪一張...。

逛完 NOVA 之後,還順便到旁邊的一間什麼勤美誠品的超巨大建築物逛逛,從外頭看是一棟綠色的建築,進去之後跟 NOVA 完全就是天差地遠。

一個是宅男的世界,一個是設計人的世界,絕不誇張。

期間最扯的,就莫過於居然會遇到跟我同鄉的鄰居了。一開始還故意走過我旁邊撞我,說什麼「阿~~同學不好意思,真巧!」。當然之後就介紹一下開始哈拉囉。

身為同鄉的我,當然還是要互相虧一下,居然被我發現他們三男三女在 triple dating!想賴都賴不掉,不過過一下子我們就離開這個地方了。

吃完晚餐,結束本日行程,在電車上我也是半睡半醒。到了苗栗之後,老爸叫我開車回大湖,平常覺得很簡單的便橋,等到我實際開過就覺得真的很彎也很難開,難怪老爸之前不讓我開回家應該就是這個原因。

最後當然就是本來想要弄一下數位像框,但是又不知不覺快睡著,所以就延到今天才把照片放進去數位像框。

會造成這樣的結果,應該就是太開心才會造成這樣的結果,完全不會累,精神抖擻!


最後,晚上睡覺前還收到鄰居的MSN訊息,說「我無意亂鬧,希望大姐不要介意,還有她本人比影片上還漂亮!」

這時候我心裡想:「這還用你說嗎?而且是一直都很漂亮,正妹正妹!」


本文結束,請評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