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起了個大早,雖然才星期五,但是在心態上早就已經放假了。

即使是一整天不用上課,但是還是得與校園主任開會,開那有點無聊、不切實際的會議。

在會議上,學弟瘋狂發言,主任瘋狂打太極,在一旁的我們看的嘻嘻哈哈,好不痛快。

會議結束,心得就是「讓我們坐下來好好談」,之後就跑去下山剪頭髮了。說真的,每次剪頭髮都可以獲得極度放鬆,因為每次都可以享受到頭部按摩,平常壓力太大的時候我就會想著到底什麼時候才要去剪頭髮,果然每個月一次的剪頭髮任務是必須要去解決的。

後來回山上之前還想了一下到底要不要買個非常熱門的「礁溪蔥油餅」,就這樣進入了排隊序列。

說到排隊,這還真是個學問。

排隊有各式各樣不同的順序,像是先進先出 FIFO , 先進後出 LIFO 這兩種,當然以這種簡單的蔥油餅排序法,我們當然是要選擇 FIFO 來當作本次的排隊順序。

排隊過程中,不外乎就是觀察前後方的排隊者動向,除了觀察一下他們塗醬料的方式之外,還有觀察他們的眼神、動作、甚至是聊天內容都可以輕易的擷取到。

在這短短的 10 分鐘排隊過程中,卻可以了解到人是多麼複雜多變;一塊小小的蔥油餅,居然可以讓在一旁假裝觀摩卻又想要插隊的死肥仔,看的如此起勁;一塊小小的蔥油餅,也可以讓年近60的歐巴桑可以因為排隊問題而讓自己表現的多麼積極不自在,活像個巡邏員警般到處巡邏,深怕前後方的排隊人士就這樣插隊。

當然之後我也順利買到蔥油餅,但是上山過程中卻淋了雨,好在我機靈的將蔥油餅放入製物箱中,才得以享用到完美蔥油餅。


而這裡拜日又要到中央考試,想起來真的是有點那麼樣的煩人;今天早上查榜發現國小鄰居考上了台大,真的是可喜可賀;而也有同學幸運的獲得備取的資格,也就是在等待佇列中。


人生總是在等待著機會,就像排隊那樣,總有一天會輪到你的!
























所以不想排隊,就趕快上 平水相逢
http://www.cooltey.or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