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小年夜(1/24)

也就是晚上要拜天公,明天除夕,後天農曆新年的日子。

當然身為一個農家子弟,在大湖這個偏僻荒涼傳統的客家鄉村,晚上拜天公當然是一定要的。

活到現在都快要 22 歲了,只有去年在美國沒有拜到天公,今年當然還是要依照慣例拜個天公好過年。

但是今天當然就不會這樣給他平淡的過去,我今天就拿著昨天剛入手的 Nokia 6500 Slide 來亂照一番,順便測試一下照相的品質如何。

首先我先說一下這隻手機的缺點好了:

1. 重量有點重

2. Micro SD 記憶卡最大支援到 4GB 而已

3. 換電池的時候會因為資料儲存在記憶卡而喪失設定(但是時間資料保留)

4. 鍵盤會因為使用不當而刮傷(我最怕)

5. 照相會慢半拍

看起來缺點蠻多的,因為我這兩天瘋狂查看 Mobile 01 的資訊,人家發生的事情我幾乎都發生了,不過到現在我最在意的就是鍵盤會刮傷的事情!

我的手機平均都會使用個兩年以上,但是如果手機鍵盤在使用期限一年之內就刮到慘不忍睹的話,那就喪失了這隻超酷炫手機的價值了。

好,不過沒關係,趁著小年夜,還是要宣傳一下這隻手機的優點:

1. 智慧型手機,可安裝許多 Java 遊戲 和 應用程式

2. 照相機畫素 320 萬!

3. 有 Msn 、 Yahoo 即時通 和 Opera Mini 瀏覽器可以用。(可瀏覽平水相逢)

4. 可聽收音機、MP3、看3gp 影片

5. 支援視訊通話,支援對講機功能

現在來看看照相品質:

咖啡-正常光源咖啡 - 正常光源

咖啡-閃光燈 咖啡 - 閃光燈

自動對焦還蠻不錯的,照完照片手機還會自動幫你調好解析度,算是很棒的設定。


如果天氣好,光線充足,照戶外也是非常不錯的喔
影像033.jpg 影像034.jpg


晚上時刻開閃光燈照效果也是還OK的
影像049.jpg


錄影的效果就不是說很棒了...不過這是標準畫質,好像還有超高畫質可以選擇,改天再放上來看看





總而言之,農曆新年快要到了,紅包還沒拿到就先噴光一堆錢,經濟拮据!

請大家多多發紅包給我,拜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