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今天車子就在宜蘭麥當勞路段,拋錨了。

拋錨次數多過載妹次數的我,對於這個情形,見怪不怪。

人行道上,人還人往,看見我不段發動著引擎,但又發不動的窘境,卻不適時伸出援手,讓我發現台灣社會的冷漠。

看著台客在馬路上喧鬧,半路拋錨的我就這樣逆向牽著車子,前往加油站尋找一絲希望,那個可以順利回宿舍的希望。

.....................


今天早上,看著窗外天氣額外的好,前幾天晚上與高中同學敲定好的泡腳行程,眼看著就成行了,雖然說有點不願意,但終究是答應了,還是要赴約。

在星期五時,看著 Gmail 中出現了淡江以及台科大的訊息,我發現了我台科和淡江的第一階段都通過了,眼看著下禮拜就要面試了,而且還是台科 和 淡江二選一,想著想著就覺得賭注真的很大。

奇怪的是,中央的第一階段也是被刷掉,或許是中字輩的研究所都不喜歡我這種稿網站,名次又低,專題又自以為用英文寫,校系又沒看過的人。這或許是天意,不去也罷。


星期五中午時刻,我到了便利商店的收信區域收信,發現了第一封寄給「平水相逢站長」的一封信。活動才開辦兩天,就有人寄信過來,實在是出乎我意料的快。

而今天中午,也發現了在便利商店收信區中,有著另外幾封寄給平水相逢站長的信件,讓我更加確定這次的活動一定會超過500封信(應該)。

下午補了個眠,去了小舫剪了個頭髮,就這樣與同學赴約。

從宜蘭到礁溪的路上,戰戰兢兢,深怕車子拋錨,但是還是順利到達鴻福鐵板燒。

吃完鐵板燒,就跑到一個神奇的「湯圍溝」泡腳,說真的這個地方我倒是第一次來,想想看苗栗的建設,難怪人家宜蘭可以這麼發展觀光,而苗栗則是一直都是那麼樣的冷冷清清。


之後我就和同學一起到位在友愛百貨旁邊的西雅圖咖啡,找找可愛的咖啡小妹阿喵姊姊!阿喵果然是資軟之光,所以連喝咖啡都會員價!

而且還被我發現有個暗戀的男子在一旁偷偷注意阿喵一舉一動,實在可疑。

結束了咖啡之旅之後,就這樣把同學送回宿舍,這時候悲劇發生了,正如前面文章所示,車子在麥當勞前拋錨...............


.................


還好,經驗老到的我,到了加油站加滿油,車子就這樣又可以順利發動,也讓我找到了車子不斷拋錨的癥結點。

還好,不用走到西雅圖等到十二點半阿喵下班,才可以回宿舍。





下禮拜六就要去台科面試了,緊張緊張,刺激刺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