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國之後大湖一直處於下雨的狀態中,家裏也多了一堆有的沒的有翅膀的白蟻,然後儒儒那隻白痴狗又可以開始他的「狩獵」行動了。

然後當兵的老哥居然可以每週都放假,當兵都跟讀書一樣了,不過肚子好像比以前還要大就是了。

這禮拜幾乎都處於調時差的狀態之下,早上四點多就起床一下,然後在睡一下到六點就完全清醒。晚上的時候則是十點多就想要睡覺了。

換算一下,晚上十點多 = 美國時間的早上七點,我幾乎是沒有在早上才睡覺了,理所當然早上七點當然就是最想睡也是熬夜熬到爆肝的時候才會這樣,所以現在台灣晚上十點對我來說連眼皮幾乎都快要張不開了。

不過如果可以這樣一直維持到開學,感覺還蠻健康的,每天都早睡早起,然後作息非常正常....


對了,老媽今天還問我說為甚麼我都不寫BLOG了,我的理由當然就是老媽每次都會在那邊偷看我的部落格,而且據目擊證人老爸所述,老媽在我出國的那段期間,幾乎是每天回家第一件事情就是上網看部落格,我聽到這個之後更是不想要更新了。

但是礙於觀眾太多,再加上怕老媽開機之後太無聊,所以還是要發篇文章來滿足老媽一下!

好了,近日內想不出有什麼題材,所以內容大致上就是像小學生的聯絡簿一樣簡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