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平常都在亂煮一些有的沒的,而且這邊又不是什麼美食天國,所以偶爾會買個「美國泡麵」回來吃吃看。

與其說是美國泡麵,還不如是說有著日本字的美國奇特泡麵。

在SaveMart裡面,有一排幾乎都是賣亞洲的食品。像是米、麵條、醬油、調味包、還有最重要的泡麵,都會在同一個排上出現。

我來美國也差不多半年了,只要是架子上擺得泡麵幾乎都吃過。

美國的泡麵大多都是那種沒有附碗的泡麵,也就是類似台灣那種一包一包的泡麵。

如果是說有碗的泡麵,除非是那種超小的泡麵,不然一晚都要1元以上,而且很難吃,根本划不來。

還有那種普通的「炒麵」泡麵,據說還可以使用微波爐來弄就是了,不過我不是很喜歡那種怪胎泡麵,而且超貴。


泡麵的種類有很多種,經過我精挑細選之後,我選出下列幾種很猛很好吃的泡麵。

1. Instant Lunch


非常普通,由 Maruchan 出品的超快泡麵。

小小的一杯,差不多跟台灣的來一客一樣小,而且價錢也位在20元台幣左右,便宜。

味道的話,因為這個是打開就可以直接沖泡的,不用加什麼調味料包或是什麼的。

而且味道還不錯,有 Chicken 、 Beef 、 Shrimp 三種口味,這已經是美國泡麵的極限了。

建議吃法: 把水加到9分滿之後,打顆蛋進去,用個碗盤蓋著,三分鐘過後攪拌攪拌,配上一杯冰涼的可樂。


2. Japanese Style Noodle CHOWMEIN


最近才出現的新貨,還沒吃過。

不過我預估這款泡麵一定是還蠻好吃的,因為我結帳的時候連店員都跟我說 It's good ,所以我就買了。

建議吃法:有待測試


3. Japanese Style Noodle - Beef & Chicken



這兩款泡麵算是美國超市最好吃的泡麵了。

買回來的人千萬不要認為裡面的料有多豐富多好吃,其實也就只有一包簡單的調味料包。

不過,由於他的麵條比較Q,而且調味料包的感覺也給人比較老實,所以我比較推薦這包。

這種都可以當晚餐的泡麵,當然吃法也可以比較特殊了。

建議吃法 1: 把高麗菜切碎,然後加片起司和一顆雞蛋,丟下去,三分鐘之後就可以吃到好吃的晚餐泡麵了。

建議吃法 2: 先把高麗菜和培根切碎,之後將高麗菜和培根炒一下(千萬別加油),炒到差不多熟了之後,配上一顆雞蛋,就可以吃到超豐盛,而且是有肉有菜的高級泡麵。



基本尚在美國吃泡麵算是蠻省時的,比起又貴又吃不飽的微波食物來說,泡麵可能還比較合我的胃口。

此外,我每次要結帳的時候,都被一旁一條只要 0.3的 Snickers 給誘惑,因為真的太便宜了,而且肚子餓的時候還可以拿來解饞,實在是極品。



還有 Extra 口香糖,有各種神奇又怪異的口味,建議大家可以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