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時候了

大家都是成年人了,不該繼續迴避這個話題

沒錯,連續度過21年的閃光節,前20年都是看到路上街頭一對對男女,光天化日之下唇對唇,手牽手,好不刺眼。

而今年也不例外,但是鏡頭卻轉移到了美國,這個開放的國家。

也是一樣,光天化日之下,儘管女方有著巨大的臀部,配合著難以想像的水桶腰,但是永遠還是會有一個愛他的男子。

就這樣,羨煞旁人,卿卿我我,無理取鬧。

而我這可憐男子,連續21年沒收到情書,沒有正妹或是類似小說情節中的,那麼夢幻式的告白。

有的就只有「安安」或是「今天要打哪個副本?」之類的訊息,一而再在而三的在我眼前出現。


說宅,我也不會比傑司握得或是老白宅。

說帥,我也不會比阿龐或是什麼有的沒的偶像帥。

說高,我也不會比阿光或是鋼琴高。

說胖,我也不會比KAY或是美國女生胖。

說有錢,我也不會比PUPU或是阿邦有錢。

說聰明,我也不會比小巴或是色胚鄭聰明。


我有的,就只有那窮酸的皮包,千篇一律的外套,一樣的牛仔褲,偶爾還會鉤到腳踏車踏板的怪異牛仔褲,一樣的襯衫,一樣的髮型。

所以,希望可以找到一個合適的女生來當我的女朋友。

徵友條件很簡單,不要太胖太瘦太高太矮太怪太正常太聰明太笨太有錢太窮太心機太善良.....etc

如果有妳有興趣,請來信到

E-Mail: coolteygame@gmail.com 主旨:我是你的女神

或是直接的聯絡方式

Msn: cooltey@hotmail.com

來信請附上身家資料,大頭貼,生活照,隱私照,以及財務報表,最好可以附上一個Social Security Number。


感謝!希望可以徵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