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在PTT上看到詐騙集團的文章,就讓我想起來以前高中的好玩經驗...

想當年,那時候詐騙集團才剛剛盛行時,好像是我室友的手機收到一封簡訊,內容如下:

--------------------
您好,您的信用卡日前在台
北XX百貨遭到盜刷。請立即
來電,以確保您帳戶安全,
04XXXXXXXXX
--------------------

內容大概就這樣,當時我的正逢期中考,壓力當然就大了些。

而我就夥同同寢室的朋友們,一起到學校對面的萊爾富來打電話給那位所謂的銀行專員,也就是詐騙集團。


因為這行動是我策劃的,當然也就由我執行這項任務。

我就拿起我皮包中那張好幾百年沒有用過的電話卡,想說打到沒錢也沒關係,就這樣播一播號碼,通了。

(正常人版)---------------------------------------------------------
我:ㄟ...您好,我剛剛收到你們的簡訊,說我的信用卡遭到盜刷,那我該怎麼辦!!

詐:不要緊張~請告訴我您的名字!

我:我姓張,名大胖,張大胖!!

詐:是..張大胖先生嗎?

我:是

詐:請告訴我你的手機號碼好嗎?

我:(亂講一通)

詐:我們查不到您的資料...(之後電話就掛了)


------------------------------------------------------------------


當然,我們並不會因為這小小的挫折就放棄,所以我在打一通。


(台語口音版)-------------------------------------------------------

我:喂!

詐:您好

我:阿我剛剛就收到一封三小簡訊,說我的信用卡遭到到刷,阿ㄗㄟ勒洗安抓!!!

詐:請您不要緊張,請告訴我您的大名。

我:我姓陳!陳帥哥!

詐:陳帥哥?

我:丟拉!帥哥的帥,帥哥的哥!

詐:那陳先生您好,那您先別緊張,先給我您的手機號碼好嗎?

我:挖勒林老師!阿我就沒有信用卡,阿西要安抓盜刷,挖勒幹!

詐:...(馬上掛電話)

-----------------------------------------------------------------

後來其實還有很多版本,我們前前後後鬧了大概快要一小時

一群人就站在萊爾富門口在那邊跟詐騙集團週旋,實在是超好玩的拉XDXD

但是後來他們就設定什麼公用電話不能打過去的設定,害我們小小失望了一下...

總之,騙詐騙集團,才是王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