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去辦簽證

簡單又好過

我還以為面試和什麼都的要超久,結果都是瞬間結束

只是排隊時間既冗長又多人,實在無奈。

下午就跟蘭陽朋友們分道揚鑣,我就和我高中同學以及大明星韋禮安同學出去逛逛

說到這裡,實在是很高興有這麼一位明星同學XD

因為當我在捷運站拿著相機亂拍的時候,就有一位媽媽級的粉絲跑來說"韋禮安!"

"我可以跟你拍張照嗎"

真是利害,又會唱歌又帥,不得了。

就這樣在淡水折騰了一下午之後,一行人就到公館的某間餐廳聚餐

跟一群高一時代的好朋友聚聚聊天,真的是會讓人回想起許多往事

恩~反正今天就是很好玩就是了XD

期待同學會的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