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是趣聞滿檔,連放個連假也有新鮮事。

可能是有莫名的愛慕人士,把我的網誌設為首頁還怎樣,這麼喜歡在我的網誌嗆聲

我好怕

http://blog.pixnet.net/cooltey/post/313938

就是這篇,真的是嚇得我膽戰心驚。

不知道是不是當事人來我的網誌留言,真的好利害,留那種毫無營養的文字,還自以為高手,真是利害。

害我現在更想發表一下評論了。


淡水小子,這個人人稱羨的肥肉王者

5短身材,獐頭鼠目,是個蘭陽校園的傳奇性人物

我並沒有指名道姓,如果有人要對號入座那我也沒辦法了

淡水小子的豐功偉業真的很多,我在這邊列出幾項給大家瞧瞧。

1. 很喜歡在走廊上大喊"打球阿",其實是個球技不如人板凳球員。

2. 很喜歡在走廊大秀他的肥肉,展現他那完美無暇的肥肉身材,讓我們看了啞口無言。

3. 很喜歡在別人熟睡的時候,在交誼廳的當棒球球評,好像想要讓全世界都知道他很會評論一樣。

4. 很俗臘,就像一個怕見到光的地下水溝的老鼠一樣。


他真的是傳奇人物

如果他真的跟我網誌上回覆的留言人士是同一個人的話,那就真的太神奇了


而且他還說打網誌和做網站的都是宅男在幹的事,那這世界上宅男還真多阿XD

起碼我還可以宅的生活有聲有色,不像淡水小子可以每天無聊到在走廊上大喊"打球阿"。


對了,歡迎回覆這邊網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