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就在今天12點,沒錯,是晚上12點

當我倒完垃圾回房間的時候,看到50塊那白白又肥肥的身軀在籠子內蠕動,就讓我興起一股想要寫程式的念頭。

寫程式的慾望以及動力真的是很妙的,總是腦子有一堆想法,可是就是懶的去寫,或是根本寫不出來。

而我今天寫好的新後台系統,簡化了以往需要在主機這邊先編輯好網頁才上傳,而是改成完全線上更新的方式;也就是當我新增遊戲的時候,網頁就會自動把新增的遊戲給放到首頁上面,而且站長公告的部分也順便給他線上管理一下,實在是很棒。


就這樣,就不小心弄了1個多小時,不過寫出來以及執行的成果真的是跟我想像中的一樣棒,實在是太高興了,這樣就離我理想中的 "平水相逢 Web2.0"概念更近了。

本來想說今天順便把RSS弄出來的(因為小巴之前有跟我建議一下就是了...XD)

但是礙於明天有全球電影課程,而且老師是個假軍人,所以我還是要早點睡才能保住自己的性命!


明天大概會把RSS的寫出來,大概...

而且明天的重頭戲其實是 NDSL !沒錯,就是NDSL,明天在跟大家分享我的喜悅,就這樣



可以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