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DSL,這款擁有觸控式螢幕的掌上型主機,實在是有夠棒

而且這款Lite的優點真的很多,已經把我在大一買的可愛小GBA SP 黑色版給完全比下去了。

之前那台GBA SP,我是想了兩三年才買到的,而這款NDSL是目前最熱門的遊戲主機,害我真的超想買的。

在yahoo拍賣上看的價格,就是燒錄卡加上其他有的沒的配件,差不多要5800~6200之間,實在是有點給他超出我的價格之外

好想把GBA SP給賣掉然後拿去買 NDSL,但是我想GBA SP應該是賣不出去吧...XD

先仔細想個幾天在作決定好了,不過買了NDSL之後過沒多久就要出國了...到時候在國外不能玩怎麼辦...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