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漢大丈夫,敷面膜成何體統?

沒錯,基於這個理念,我從小時候連乳液都很少擦,也難怪到現在皮膚龜裂得難登大雅之堂。

但是自從進入職場後,才發現台北這個殘酷的地方,男生不一定是當道。

就這樣,在辦公室陰盛陽衰的狀況下,身為首席IT工程師就這樣被迫「敷面膜」。



雖然說這個影片應該蠻多人看到的,但是想說在苗栗的爸媽都沒看過,就犧牲形象還是給老爸老媽看一下。

敷面膜的感覺蠻特別的,也感受到這一片小小的面膜中到底包含了多少天地精華,古人的智慧。

也難怪,人總是「愛面子」的,如果面子靠不住,那這樣在這個台北要怎麼生存下去?我只能說宅男當道,只有保護自己的面子,才能逃離宅的世界。

...

而這個禮拜,果然跟上禮拜五預言的一樣,就是這麼的忙。

不過就在今天,室友終於搬進來了,這樣起碼下班後對著電腦笑的時間也少了一點。

最近都還在抓新埔站到國父紀念館站的時間,只要能在最短路徑、最佳時間、最快腳程就是我最理想的上班路途。

身為台北新鮮人,但我似乎也愛上這裡的便利,但也不愛這邊的擁擠,這邊的潮濕。

每天搭捷運,不外乎就是人擠人,看著宅男帶著耳機玩著手機,看著留著一副機靈髮型的中年婦女為了做座位而加快腳程,看著新一代的年輕人留著一樣的髮型講著沒營養的話...


總而言之,目前眼睛很酸,然後台北又不知為何的持續下雨,讓我的褲管都濕了一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