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一個資訊軟體學系四年級學生,最重要的科目就莫過於「專題實作」了。

我們學資訊的,這個專題實作,就是在考驗過去的三年你到底學到了些什麼,你到底會什麼,還有你到底能做些什麼。

對我來說,這確實是個可以考驗自己實作能力的一門重要科目,也間接促進我程式設計以及系統分析的能力。

當然,對於其他組員來說,可能還包括了團隊合作的這個重要項目。團隊之間的合與不合,意見的交流,程式碼的銜接,都是非常重要的,不過這些事情不會發生在我這次的專題身上,當然是有好也有壞的。

DSC_7233.JPG

這是這次專題實作的簡易書面資料,就只是單純的要拿給審核委員看的。

當然,報告當然是全程英文報告,這點應該就是我們最驕傲自豪的地方了。

在蘭陽,在資軟,這麼重大的報告,當然是要穿著正式西裝、上台英文報告、還要接受審核委員的無情砲火攻擊。

DSC_7260.JPG

DSC_7286.JPG



而昨天的報告中,我是 B 組 第一個報告的,想當然我是期待非常久的!

因為自己準備都還不錯了,再加上早點報告完就是早點解脫,除了報告之後的問題時間比較機車之外,其他方面對我來說都是有利的

DSC_7361.JPG

有沒有看到我手部動作?

就是好像 DJ 在刷唱片一樣的動作,居然會被我用在報告上,這一點連我自己在報告的時候也沒有發覺XD

DSC_7365.JPG

聽阿邦在那邊講說,我在激動的時候還會做出更誇張的動作,不過我是完完全全的沒有察覺到這一點。



就像院長說得,我們用全英文報告,配合上正式西裝,這在其他大學是很少看到的。

在報告結束之後,朱留老師也說了,在評審過程中的一連串砲火,都是為了訓練我們在未來的路上有個準備,因為在外面的世界真的是競爭激烈,慘不忍睹。




總而言之,報告結束了,寒假來臨了,一連串的讀書時間也到了。

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