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記得剛來的時候,很熱心的Sac State 台灣同學會會長Peter說,Famous Burger 是之前住在這邊的台灣學生最愛光顧的餐廳。

這句話我一直記在心裡沒有忘記。

之前有好多次都想要去看看到底有多便宜,但始終沒機會光顧一下。

就在今天,天時地利人和,晚上六點半,我肚子餓的不得了。

而且剛好又不想自己弄東西來吃,Rick他們又都不知道跑到哪裡,所以我就自己一個人跑去Famous Burger買晚餐。

到了Famous Burger,非常簡單的店面,跟麥當勞完全不一樣,完全就不是「速食」的風格。

我點了一個No. 5 火雞漢堡套餐。

很好,差不多等了十分鐘而已,可樂也喝了兩杯了,我的套餐終於可以讓我帶回家好好享受一番了,但是那價格卻讓我狐疑一下。

加完稅 10.08 美元,這哪裡便宜?天阿~~~早知道就吃別的還比較好勒!!不過這都是我當下的想法。

抱著非常「幹」的心情回家後,打開牛皮紙,拿出非常大個的火雞漢堡,份量非常大,差不多是台灣麥當勞漢堡的兩倍大。

肉完全就不吝嗇,還有煎得恰當好處的培根條,挖~超好吃的! 難怪他要弄個十分鐘才好。

雖然錢貴了一點,但是還真的是蠻好吃的就是囉。改天要試試看其他神奇的餐廳,吃遍附近所有的餐廳是我回國前的目標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