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遇到了鼻屎王了,沒錯,就是很愛挖鼻屎的人,我稱呼她為鼻屎王。

他是一位Level6的同學,是一位女生,越南來的。

不要說我特意歧視越南人還怎樣,但是他真的是太噁心了,事情的緣由請讓我娓娓道來~


今天我一如往常的騎腳踏車到學校,還順便跟路上認識的同學說聲Good Morning之類的,很棒。

到了教室之後,我當然也跟坐在我旁邊的越南女子,也就是今日的主角,說聲Good Morning,雖然說他英文程度應該還OK,但是他說出來的英文我真的是10句有9句聽不懂的,而且大多都是Beacuse 來開頭,然後不是問句她也用Because 開頭。

最帥的就莫過於她把所有的人物,不管是女的男的,都用 The Man 來統稱,我真的很佩服他。

好了,這還不是重點,重點是當我睡意已經到達極限時,她居然做出一個讓我非常驚訝的舉動,也就是「挖鼻屎」

她挖鼻屎的動作,怡然自得,就好像在家裏一樣,輕鬆的挖,一挖再挖,挖到無法自拔。

她熟練的用他的左手,在他的鼻孔上來回轉動,真的是噁心爆了。

當他挖完之後,還不忘搓一搓挖出來的「精華」,然後可能搓成他喜歡的形狀,也就是「圓形」,把這坨圓形精華給他「黏」到非常乾淨的桌子底下。

我目擊到這一刻之後,瞬間傻眼,好像失了魂一般,回想到我小學時的同學,他就坐在最後一排,而他的桌子底下,全部都是他上課無聊挖出來的鼻屎。

長到這麼大,我還是頭一次看到有人可以這麼輕鬆,這麼自在的在別人眼前挖鼻屎並且黏到桌子底下,真的是另我瞠目結舌。


之後,老師要我們討論一下發的講義,我也就只好跟我旁邊這位鼻屎達人來討論囉。當他用他的「左手」在我的講義上來回穿梭並且觸碰時,我的心情真的是糟到極點,並且有種衝動想要把這張講義給撕掉.....

不誇張,真的不誇張。

這種噁爛程度已經超越了我上次看到一個「勞賽」完的人,輕鬆的走出廁所,手不洗,馬桶不沖,連個擦手的衛生紙都不拿;雖然這個拉屎達人已經有點噁爛了,但是我目睹鼻屎達人的技巧之後,我心中暗自評比她為本年度最佳噁心人。


值得慶幸的是,我和她的Partner關係就到這禮拜為止,真的是非常感謝Mary對我的大恩大德。

也希望從今之後她不要在做出更多讓我會想嘔吐的舉止了,拜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