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升級Level6 了,脫離了既恐怖又無聊的Level5 之後,我終於邁向Level6 的懷抱,真的是很值得慶幸。

眼看其他同學都被分到Level6A ,在我們這邊Level6B 又都是一群蘭陽的學生,然後韓國人兩位,一位印尼來的,另外兩位越南人,還有一個就是之前認識的日本韓國妹JooYon。

第一天上課沒什麼新奇的,有的就只有我那狂拉的肚子以及很無言的學費單。沒錯,這期的學費又要繳了,還一樣的貴,明明就只有兩個月,就要繳錢繳個$1700 ,超誇張。

之前還聽不知道哪位老師說什麼美國老師真的很難當,那我看他到台灣當老師應該一天就瘋掉了吧,而且薪水更少。

算了,這就是強國與弱國的差異,更何況台灣現在還只是小島而不是正式的國家;但是不用擔心,起碼我們這群台灣人在Sac State的ELI上算是勢力最強的一團,因為我們人數最多最強。

這次的課程好像還是跟以前一樣無言無聊,而且跟越南人對話真的是讓我感到非常痛苦,因為我連個簡單的Grade都聽不太懂了,卻還要跟他當同學當兩個月,真悶。

對了,還要買什麼鬼教科書,薄薄的一本就要台幣一千元,根本就坑錢!


天氣越來越冷了,而且來美國也兩個月了,面臨期中考的日本老大也感到非常緊張了。

而我,也準備睡覺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