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就是我們連續一個禮拜超級假期的最後一天,也就是說明天又要恢復早上七點半就要起床的生活囉。

放假固然輕鬆,但是太久沒上課又會感到無所事事的。

昨天我們還是依照慣例,跑去中國超市和Save Mart 補貨,還順便在中國超市旁邊吃了一下難吃的燒臘飯。

說到這邊就想要小小照抱怨一下了,因為那個老闆是個香港人,他好像以為全世界的華人都會講廣東話一樣,我先用英文點菜他又聽不懂,說中文他又在那邊鬼吼鬼叫,而且又一直皺眉頭,看了就討厭。

重點是這個鬼怪燒臘飯居然還要六點多元,簡直就是坑人!!!同學們下次絕對不要在那邊吃那家超難吃,老闆又靠盃的港式燒臘飯了。

今天也是閒來無事,依照慣例我還是一樣給他故意睡到12點,但是要怎麼故意睡到12點呢?

當然就是第一次起床的時候,要給他上個廁所,洗把臉,漱個口,然後繼續睡回籠覺,這樣就可以達成超完美睡法,有興趣的人可以試試看。

下午Rick 和 Rex說什麼要去Arden Mall,我聽到當然是迅速回個NO,因為去那邊就是會花錢,而且每個禮拜都去根本就是超沒意思,還是在家裏玩信長看電影還比較賺。

本日高潮來了。

今天晚上Rick說要在他房間看電影,所以找了我和Rex一起來看,但無奈的是本房的老大,也就是有點機車的Naoki,好像明天有非常重要的考試,再加上他那非常靈光的耳朵,完全受不了絲毫的吵鬧聲響。

當我和Rex跑到烘衣機前面的時候,本房的老大就跑過去跟Rick說「What are you fucXing doing?」

沒錯,他怒了,老大怒了。但是Rick 也無奈,每次都小小的聲音就可以讓他看書看不下去,真的是太誇張了。

就連筆電的「音量2」都可以讓他聽到聲響,那我只能怪他的耳朵可能有裝超音波偵測器還怎樣的吧!辛苦了Rick。

總之,明天要回歸正常上課生活,又要好早起床拉~~~悶

也順便期待自己英文越來越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