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大陸同學的生日

我和RICK以及REX要去他的住宿地點慶祝他生日。

其實說是慶祝,還到不如說是去別人家給他請吃飯就是了。

就在我們三個人要到他的家之前,正當我們要通過一個路口,是那種有按鈕的路口。

那時候那邊有一台車子在那邊,但是他的臉一直朝向左邊,而我們是要從右側那邊過馬路

說時遲那時快,就這樣那位少一根筋的女駕駛員,沒看到正要過去的Rick,就這樣給他壓了下去

而且人已經差點被壓到了,整台車都給他壓了三分之一,那位女駕駛員才發現他壓到東西。

還好老天保佑,Rick很靈巧的閃過了,所幸他只有一點點的小擦傷,真的是老天保佑。

那位女駕駛員,是在DC工作的一個臉臭人員,經過這次車禍事件之後,我看他一定整天都會做惡夢還怎樣的吧(雖然我目睹到整個經過也是有點嚇到)

而且他還一直要跟RICK要電話號碼來聯繫他的情形,但是RICK並不想太麻煩就算了,所以那位女駕駛員就這樣驚魂未定的到學校上課。


車也爛了一半,人也受傷了,我們在一旁的旁觀者也嚇到不知道該說什麼。

只能說這真的是太恐怖了,大家在國外還是要多多注意安全,還要特別注意只會看左邊的駕駛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