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灣,我最喜歡買奶茶,喝奶茶,喝純的奶茶

到了美國,美國沒有賣奶茶,害我不能喝奶茶,不能和好喝的奶茶

美國只有一堆有氣的飲料,一堆顏色很怪異的運動飲料,還有很難喝的果汁。

喔對了,還有各式各樣的咖啡。

真的不知道為甚麼美國這麼不喜歡賣茶類的東西,害我還得在美國找尋另外一個讓我可以喝到爽的飲料

本來在台灣我就很討厭喝那種怪異的可樂,因為每次都會讓牙齒怪怪的,而且又貴

結果到了美國,可樂超便宜,而且還是百事可樂最多,又好喝。

每次到販賣機,就都只賣可樂,害我就不得不買可樂來喝一下

可樂既不營養,又會變胖,但是我還是想要喝。

毀了

而且什麼鬼ZERO或是Diet 都超難喝,還是純可樂最好喝

改天來嘗試看看可樂料理好了,但我想這樣應該會吃到勞賽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