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去了一個教會聚餐

去包水餃,用自己的桿的麵皮來包水餃

小時候就包過水餃的我,對於包水餃這種簡單的事情當然是難不倒我了,但是提到要先桿麵皮這件事,可就難倒一堆人了。

在包水餃之前,還被Football打到眼鏡掉下來,害我超擔心我自己的眼鏡會破掉還怎樣。

還好當時的錢沒白花,耐摔耐用,頂多就給他旁邊的東西歪掉一點點而已。

帶眼鏡真麻煩阿!!

後來開始包水餃,要先搗過麵皮,然後分成一小塊一小塊的,之後在給他用桿麵棍桿平,這個動作真的是最難也最有學問的一個。

反正大家都用著亂七八糟的水餃皮來包水餃,還好在教會的媽媽的都很厲害,都沒看到他們煮失敗,佩服佩服。

吃水餃的時候還附上一堆有著以前小時候糖果味道的「檸檬C」飲料。

就是長條罐狀的,黃色瓶子綠色蓋子,一片一片的檸檬C,就是那個味道,太恐怖了!!!!!


吃完飯後,我們就一群人到一個教會集會地點,開始自我介紹。

我們自己淡江的自我介紹都是枯燥無味的,但是聽聽其他來這個教會的台灣人,各個都是非常有成就,而且都來美國超過20年以上的,真的很酷。

我現在終於知道為甚麼來美國的台灣人很多都會加入基督教了,可能就是因為他們想要在異鄉找到一個屬於自己家鄉的溫暖,所以才會加入教會這個很有華人溫暖的團體。

總之,包水餃很好玩,教會的人都很好,而且我眼鏡也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