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是越來越懶得打網誌了,因為沒發生什麼好玩的事情。

今天頂多就到學校給小巴請個午餐,然後討論一下他們作業的東西。

不過值得一提的是,美國的課真的很重,小巴的期末報告的規模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多。

雖然說基本架構是可以完成,但是要做到很完美就要花上好多的時間才可以,真的很恐怖。

還好我現在還只是個ELI學生,喔耶


今天也收到了老白的淫蕩明信片了,因為封面實在是露很多,我就不相信有會有穿這樣在海灘曬太陽= =

但是可以收到明信片還真的是值得高興的呢!


晚上嘗試的「沙茶乾麵」,雖然說做不出我自己預期中的樣式,但是算是還可以吃就是勒~

但是我嘗試做一個老媽常做給我吃的「馬鈴薯片」那道菜,但是卻弄不到味道完全對,果然創意料理大師的路不好走阿。


對了,今天晚上收E-Mail的時候,居然有小朋友寫信問我「課業問題」

說什麼他背書都背不起來,要叫我教他如何背書

我回了「專心一點就對囉」




這年頭,當站長比當老師還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