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應該沒有人不喜歡睡覺的吧

尤其是在很冷的天氣裡,蓋著厚厚的棉被,睡到自然醒,這種感覺真的很棒。

我最近還發現了,在這種天氣中,來睡個午覺真的是超棒。

因為那種要晚不晚的天氣,氣溫比晚上還要高一些些,但是又不至於太熱。

這種天氣就像是在台灣的陰天睡覺一樣,實在是好睡。


不過今天我也看到了一堆人蹺課的盛況。

原來蹺課不是台灣大學生的專利,而是每個國家的人都會翹,大家一起翹。

而且我發現有些越南人真的是很機車,上課要上不上的,整組討論的時候又在那邊要聽不聽的,實在是有夠欠扁。

還虧他超像阿邦,只不過臉比阿邦老氣一百倍就是了!!!


回到正題,我想大家會蹺課,多半都是因為要在家多睡一些才會做出如此殘酷的蹺課行動。

還好我這位乖學生幾乎都沒在蹺課的,因為為了睡覺而蹺課,對我來說就是拿錢來睡覺一樣,實在是不值得~


最喜歡假日能睡到自然醒了,喔耶

明天托福考完就有一禮拜的假期可以好好睡了,至於要到哪裡玩的這件事情,那就等我睡飽了再來計畫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