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美國的季末,其實就跟在台灣差不多

也就是作業很多,考試很多,臉上冒豆豆的人很多。

就像昨天要準備Grammar的考試,但是前天才更新好自己的網站,那種喜悅還沒散去,所以我就三不五時的逛一逛自己的網站看看還有哪邊有需要改進的。

果然,這樣一弄就給他不小心弄到好幾分鐘,差點連要考試的東西都還沒看。

還好今天的考試不會說很難,而且中午還買了一杯Java City的咖啡來當午餐,真是窮酸人的午餐XD

今天最讓我震驚的,就莫過於我的手機中的金額居然一下就變成零元!!

真搞不懂美國的手機機制是如何,真的是很靠盃,哪有人儲值比較少錢就要限制30天內就要打完的,真是太誇張了。

但是今天晚上,我嘗試了一次線上信用卡交易。

我在Google上搜尋 Refill 和 gophone 結果就真的讓我找到一家還不錯的網路公司,專門提供網路訂購的電話儲值卡。

而且我一次就買了25美金,可以連續使用90天,只要美金23元,根本就是賺到了!!!

這是我第一次在美國買東西有感覺「賺到了」。


明天還要考Reading 後天還要考Toefl

考完之後就開始一個禮拜的假期了,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