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游泳了,今天正妹傳來一個讓我高興的消息,也就是「你今天要不要去Rex家游泳」?

我聽到當然馬上回應:好

天阿,我幾乎每個禮拜都想要去游泳,但是都沒人要陪我去游泳。再者,游泳這件事情我自己也不把握我可以一次就給他游完一趟,所以我每次都是想游卻又沒有那種衝勁去達成這個目標。

但是在啟程要去游泳之前,Rick卻貼給我一個很靠盃的網頁,說什麼死腦蟲入侵美國,露天游泳池以及溪水都有死腦蟲的蹤跡,超傻眼。

不過我今天還是游到泳了,而且是只有穿著海灘褲就下去游泳。露天游泳池沒有我想像中的冷,反而是比外面氣溫溫暖許多的水,真的是讓我們游得非常高興。

而且最幸運的就莫過於是今天完全沒有來鬧場的阿多仔,除了再陽台上有兩位穿很少的情侶再那邊關看之外,應該沒有其他阻撓我們的因素了。

就這樣我們在游泳池的時間差不多一個小時半,大家就非常高興的回到了Rex家中盥洗,還順看一下好玩的美國節目。


之後,我們就去嘗試一下神秘的墨西哥速食連鎖店「TacoBell」,而且在我們家附近的那家Taco Bell真的是非常的簡便,可能就正如Rick所說得,這家是一家得來速的店面吧。

TacoBell為甚麼沒有引進台灣呢?我想我在美國就找到答案了。因為他的口味完全不適合台灣人,那種非常重的口味,在加上硬硬的TACO餅乾皮,還有很難吃的豆子,讓超會吃得Rick都差點被它擊敗。

吃完TacoBell之後,買完衛生紙,一到家就馬上狂拉,而我的衛生紙也剛好用上,天助我也。









---------------------------------------------------------------------

最近網站人氣快被一個奇怪的網站給追過了,口頭上說說我不在意網站在HotRannk上的排名,但是我私底下還真的是蠻在意的。

想要改版,卻又每次都遇到瓶頸而無法前進,讓我一個頭兩個大。

現在目前的計畫可能就是先 網站整體化(運用Include),之後再把會員程式設計好,最後就是達成Web2.0的完美帝國。

搞不好這樣人氣又可以回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