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tball 真的是個很美國人的運動

那種激烈衝撞的場面,每個球員都壯的跟什麼一樣,再加上全身都是厚重的護甲以及頭盔,實在是看到就覺得很厲害。

今天下午沒事,為了準備晚上的教堂活動,我們就先提前到學校的FootBall場看看真正的美式足球。

美式足球真的是個很神奇的運動,每位球員都拼了命的阻擋以及衝撞對手,然後手上有球的球員就好像是全場的目標一樣,每個人都朝他那邊衝過去。

我想如果是我們亞洲人去玩,應該一下就被撞到直接送醫院了,也難怪這種豪洨的運動,日本也會畫個「光速蒙面俠」來滿足日本人的強大精神。

不過說真的,美國就是可以弄出這麼大的場地來舉辦這種運動,而不管人多不多,反正就是都給他蓋得大大的,要不要來隨你。

而且學校的啦啦隊也是穿的很少,只要推進幾碼或是達陣得分的,都給他來熱血跳一下,不然就是比看看誰後空翻比較多圈之類的,太酷了。

還有樂隊也是,不知道他們再吹些什麼,不過聽起來就是很值得隊員熱情激昂的音樂,非常類似台灣打棒球時有個人在那邊打大鼓是一樣的道理。

題外話:在觀眾席上走來走去的賣東西人,東西還比販賣機貴個兩倍,實在是有夠坑錢的。



晚上,就隨著陳宇軒弟兄的腳步,我們到了「中華恩典聖經教會」(感謝小巴);我原本以為這會是個搞得全身都是烤肉臭味的一個聚會,結果卻出乎我意料的棒,因為他們準備的餐點都是非常棒也非常好吃的。

會中的傳教人士都非常和藹而且平易近人,難怪每年信奉耶穌基督的人越來越多;反觀台灣還有一些有的沒的詐騙道士,不但去拜拜還要繳錢,一下出個差錯就被人家「假作法真強姦」之類的,真是社會亂象。

聽了一堆基督小故事之後,我們一群人就離開了那個和平的小地區,回到我這間非常寒冷又無聊的小房間了。

我還要繼續為著我的作業奮鬥,而我網站的會員系統完工之日可能又要延期了。


*相簿有新增Hornet Football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