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這個超累的標題在我網站上出現過幾次了

就算我在國外也會有這種標題的出現

今天真不知道為甚麼會這麼樣的累,除了收到三張美國銀行的智障信函一直要叫我繳稅之外,下午參加的什麼鬼社交活動,不過有吃到東西就好了。

而且在房間內真的又沒有什麼事可以做,打三國也因為國外網路連台灣伺服器都超慢又LAG,下載遊戲也是每次都快完成的時候就給我斷線,真的超幹。

之前看過了seoland 的站長 老貓 給我的網站一些建議,他建議我的網站不要使用Flash Menu 來當作網站導覽的東西,說這樣會讓搜尋引擎找不到想要的資料還什麼的。

就因為這樣,所以我打算再來重新設計一個選單列,並且使用JavaScript來將網站呈現成一種「一體式」的樣貌。

程式的部份可就簡單了,用個簡單的Include就可以解決了,只不過想要將他弄得非常完美應該是蠻困難的吧???搞不好是個新挑戰。

但是累的因素有很多,包括要重新設計網站配置以及按鈕的設計,又要叫我這位美工殘來設計一個我自己看得順眼,別人也看的順眼的東西真的需要花很多的時間來弄。

而且我電腦也只有FLASH可以讓我做圖片和其他東西,真的是費時又費工!

想說換個東西來看好了,JAVA,一樣讓我覺得很累。

一些基本的東西,像是什麼運算子的我都學過了,但是想跳過又覺得不行,好矛盾



累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