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四才剛下課,我就馬上趕去搭車了,途中還順便領了個錢,才能在剛好的時間趕上公車。

這次的目的地,舊金山,也就是離沙加緬度最近的著名景點。

這次一行人有三位國貿的女生,以及五位蘭陽的學生,還有一位是北大的過客。

一開始就搭上了超酷的雙層火車 Amtrak (?!?) ,根本就是台鐵高級火車,而且人還蠻少的就是了。

結果我們一行人就在車上玩起了UNO牌,並且把車廂鬧的沸沸揚揚的,實在是厲害。

經過了兩個多小時的車程,終於到了傳說中的舊金山,我抱著非常興奮的心情下車了。

正如我們ELI的老師所說得,舊金山果然是個氣候非常涼爽的地方,比起沙加緬度,可是涼爽了好幾倍呢。

之後,經過很長的金門大橋,終於抵達非常熱鬧的中心地段。街上行人一個接一個,路上還有很多小火車以及連結巴士,真的是讓我大開眼界!!

最酷的就莫過於我們9個人擠在一個小小的四人房中,還要提防飯店人員來查房的危險,不過我們還是一樣UNO牌照玩,照樣鬼吼鬼叫。

在這次旅行中,我們吃了兩家的中國餐館,兩家中國餐館的飯量都是美國的Super Size,以我們台灣仔這種份量,根本就是吃不下。

但是在華人地段吃到中國食物,感覺真的很奇妙就是了。

舊金山還有很神奇的一個特色,就是路上流浪漢真的很多。

每次都是一堆看起來就很怪得人,然後走過你旁邊還會在那邊鬼吼幾句,不然就是一直伸手要錢之類的,危險程度跟那種恐怖的地鐵站是一樣的道理。

還好我們人多勢眾,不然可能就只能被流浪漢給纏上了!

這次的旅行還有一個很好玩的經歷,就是我們一行人一直坐錯車。

一開始是要去一個加州地區的大型Outlet : Great Mall

結果不小心搭到反方向的車,害我們一行人就不知所措的搭回去XDD

還有就是要回去沙加緬度時又再度的搭錯車,真的是非常的搞笑,但這次並沒有坐到終點站,而是提前發現搭錯車,並且讓我們偉大的 花蓮王 夾到手 ,才會有這次的寶貴經驗。

這次的旅行,我什麼東西也沒買,就算想買的鞋子和外套,都因為沒有適合的size而作罷,真的還蠻可惜的。

但是這種旅行經驗真的是很好玩也很充實,雖然說車費以及吃得東西比較貴之外,好歹也是讓自己可以大開眼界的一次旅行經驗!

而且我這次也看到真正的遊客景點,以及什麼叫做真正的碼頭了XDDD

大家都玩得非常累,但是也非常的開心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